枫色卜卜~❤️💙

骨灰级小说读者,萌新级写手,没有存稿,重度拖延症患者
不追星没微博,不混饭圈

b站视频记录[随时更新]

记录一下已经要到授权的视频

已经写了的➕❤️


《SCI谜案集》↓👉🏻指路隔壁 [随机彩蛋]

【瞳耀】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 ❤️



《龙图案卷集》↓👉🏻指路隔壁合集[随机彩蛋] 

《龙图案卷集》同人视频-盛世回首 

【龙图案卷集同人视频】一梦千年 

【龙图案卷集同人MAD】共枕星河 




《天宝伏妖录》↓👉🏻指路隔壁合集 

【天宝伏妖录】陆许:“我既不漂亮,也不是姑娘” ❤️

前方高甜!这对cp甜的掉牙了【天宝伏妖录·李景珑 孔鸿俊】❤️

你会活很久很久,他只有一辈子,你不属于他,他也不属于你。[赵子龙|孔鸿俊|李景珑|天宝伏妖录] ❤️

选你的红尘,还是选我 /若你独留远方,谁来与我相望【天宝伏妖录】 

“我终将变成龙,带我的小殿下遨游天地山川”【赵子龙/鸿俊/天宝伏妖录】 

【天宝伏妖录】美人如妖,让我来领教! ❤️

【天宝伏妖录】台词向|去那万丈红尘之地,他当真不曾后悔。 

玄机比我懂爱情!!疯狂买入狼鹿股!小鹿化身巴掌公主,扇醒莫日根!-天宝伏妖录 

他是我年少惊艳,只一秒便沦陷!【天宝伏妖录第二季/珑俊】 

狼鹿剧情歌 · 月夜|莫日根×陆许|天宝伏妖录 





《少年歌行》无萧↓👉🏻指路第一章 

啊!无萧cp甜死了!!萧瑟率先抱住无心啦!激动!! ❤️

❤️

「让酒」少年歌行 萧瑟个人向 — 我本桀骜少年臣 不信鬼神不信人

【少年歌行】【无心X萧瑟】初见/情深缘浅(大雾) 

【无萧\少年歌行】美腻了!无心你是萧瑟命中最美的相见!!无萧cp好吃!! 

叶安世|无心 我只是寒水寺里一个有些顽劣的小和尚罢了 ❤️

妖孽和尚无心,一天不撩萧瑟,心里就难受|无心|萧瑟【少年歌行】 





《文豪野犬》太中↓

【双黑/太中】真相是真  ▏▏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

【文豪野犬/双黑】非黄泉路上,此生王不见王 

【文野太宰治】我也算万种风情,实非良人|文豪野犬太宰治个人向x双黑太中cp向

 用太宰声线读《人间失格》 【合集】

【文豪群像||全员向】魍魉过处  天地惧怕||文豪野犬X魑魅魍魉  

【双黑/太中】我也算万种风情 是非良人 

【双黑/太中】“大雾四起,我在无人处爱你”(双向奔赴的爱情) 

【中原中也】爱你来自于蛮荒 一生不借谁的光 

“其实只想,再见一面” 

【文豪野犬/双黑】是风动,还是幡动 

【文豪野犬】生命荒诞不经,而你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 

【文豪野犬|双黑|枕边童话】请和我起舞,趁着童话还没有结束 




《元龙》胜命↓

本家主元魂是千幻毒蚺,被称为蛇蝎美人不过分吧【元龙|宋命】
元龙 | 王胜 宋命 | 一爱难求 | 有道说此生所求 不过翻云覆雨厮守
【元龙】【王胜×宋命】天地不容 





《从前有座灵剑山》陆海↓

【王陆×海云帆‖陆海】用一首五分半的《不染》安利陆海‖再与你一壶清酒话一世沉醉
 【陆海cp】【千年】我无相剑骨大成 却再也等不到属于我的大海 

一陆向海丨“论陆海的分手氛围感”·沈园外·王陆×海云帆丨许凯×朱元冰 ❤️

👉🏻指路【灵剑山观影b站】陆海—雨夜时 

一陆向海丨“由于适配度过高边剪边哭”陆海·王陆×海云帆·许凯×朱元冰

 陆海‖  王陆| 但很多事情,没有如果(台词向双声道建议耳机使用)虐慎入 

【陆海】“我还在记忆中找你” 




【黑花】↓

【终沙联动|黑花】梦中梦:“我梦见,我可以变老了,你却先走了”(!!!刁钻联动!!!|主剪辑向:刘宇宁x刘昱晗) 

【终极x沙海联动群像‖台词向】我爱你 失去你 来不及 回不去…『轮廓-旅行团乐队』 

【终极瓶邪|双视角】如果声音不记得 || 神明怎会忘记他的人间 




《镇魂》巍澜↓

【巍澜】《默世》——《启世》现代篇||超级原著向 剪了一整本书的剧情 




《忧国的莫里亚蒂》福莫↓

【忧国的莫里亚蒂/共犯组】“我会成为你的不在场证明。” 

【忧国的莫里亚蒂】兄长组 我的夫人是阿尔伯特 

【忧国/福莫】浅越时光的深海 

【忧国的莫里亚蒂】他是大英帝国的噩梦,却是我的美梦 

【忧国的莫里亚蒂|个人向】犯罪咨询师莫里亚蒂,对您降下惩罚|Cradles 



【始皇个人向】↓

嬴政|| 这才是千古一帝! 

【秦始皇嬴政】他是一个自古从未出现过,未来可能也不会再出现的人。 

这才是千古一帝!!这种气质是真实存在的吗!? 

【嬴政个人向】祖龙吟‖自三皇五帝 辉煌山河 天下一国 



【宫尚角&宫远徵】↓(欢迎来推)

【卧槽!这个剧情走向真的只是兄弟情吗!!我对哥哥只有一心,无新无旧,一如既往】 

【唢 呐 配 铃 铛 = 大 悲【宫远徵】】 

【云之羽◎角对徵】“哥哥跟我在宫门依偎着长大,他是我的,也只能是我的。” 
【◎悬溺不打低端局|哥哥的眼睛什么时候能只望向我。】 

【下架重传】宫远徵哭戏合集!!啊啊啊啊 

【歌者·田嘉瑞】 且以歌者重述 角徵妄念一生 

高能!假如一切都是宫远徵设局?“死”过的白月光更具杀伤力!他要哥哥永远对他心怀愧疚! 

嗑晕了!弟弟别再质疑哥哥对你的爱了!他真的爱惨你了!“你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!” 


爆哭!所有人都知道,宫尚角的软肋是宫远徵,小毒物为了哥哥以身试毒,还被挑断了手筋!这才是双向的爱! 

谢谢,我的病娇阴郁少年男主有脸了!! 



【角徵rps向】↓

他好喜欢逗弟弟!!然后把自己憋得满脸通红,还要继续调侃“怎么了我的大小姐”……果然亲弟弟和情弟弟就是不一样(●'◡'●) 



【他泰】↓

“你呀你冻我心房,酸我眼眶一生的伤”丨VegasPete◎思念不听话,自己跑出来,任性追寻你的踪影。 


VegasPete丨救赎◎"以前没人爱你,但我是来爱你的"丨黑帮少爷爱上我 


那天和他一起跪在佛前,我突然理解了为什么会有人甘愿以身饲虎 

【绝美救赎 | “我这样破碎,你捡起来的每一片都是属于你的” | Prapaisky【完结纪念】 

爆 哭 !这 一 段 的 破 碎 感 绝 了! 

九万字||最先动情的人,剥去利刃,沦为人臣【VegasPete】 



评论(3)

热度(376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